你正在访问臭氧疗法科普网【官方网站】

咨询电话:13506410998
槐荫医疗协会疼痛读片会在我院顺利收官

联系我们

臭氧大自血科普网站
联系人:
手机:
邮箱:
地址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医院新闻

槐荫医疗协会疼痛读片会在我院顺利收官

阅读:

时间:10-15

      2023年10月12日下午5时,槐荫医疗协会主办的疼痛读片会在山东建钢医院顺利收官。此次会议槐荫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新田、王大泉,非常重视,在会后交流种明确指出,这种医疗会议非常有意义是对患者对医生一种双赢。感谢协会的支持及刘院长的付出,来到现场的各位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局里的工作,表示非常的感谢。读片会就是为加强基层机构在医治患者过程中,能更全面的了解病情,解析患者病情。此次会议非常成功!
 

建钢医院护理团队

      山东建钢医院是隶属于建钢医疗集团旗下的一家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、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。编制床位25张,是山东省直医保、济南市医保定点单位。院内设置内科,外科,中医科,妇科,预防保健科,影像科,检验科,彩超室,心电图室。

     此次读片会中,刘建钢教授从临床的角度出发,用简单幽默的语言从各种疾病的影像来分析,让各位同仁们对影像有更深层次的认识。让读片会的现场大家踊跃发言,积极探讨影像中的各种问题。刘院长被大家围在中间,积极的回答各种问题,并一起讨论。看到这样的情景,不由得感叹,刘院长的感染力。 结束后,刘建钢院长亲自对领导进行接待,表示以后更加积极的配合卫健局及协会的工作,积极的为槐荫区做点实事! 本来是一个小时的读片会,持续到2个小时。不得不说这次的会议举办的非常成功。